商品評價 :
分享 :

Ps4 仁王 Nioh 完全版 DLC 三部曲(繁體中文版)

商品編號:P4263506243629 原始貨號:P4263506243629
$ 600
預計出貨天數1
數量:
  • 付款方式:
    超商取貨付款
  • 運送方式:
    常溫7-ELEVEN店到店取貨付款

商品特色



Ps4 仁王 Nioh 完全版 DLC三部曲(繁體中文版)


二手使用正常,包裝完好,正常可以遊玩


喜歡可以直接下單,包裝完好出貨


謝謝


《仁王》是一款金髮碧眼的武士「威廉」與妖怪戰鬥的動作遊戲。在 2005 年當時是發表 PlayStation 2 遊戲軟體來開發,但到了 2010 年又發表改為 PlayStation 3 遊戲軟體。而到了 2015 年 9 月 15 日所舉行的「SCEJA Press Conference 2015」中,正式發表為 PlayStation 4 獨佔作品,將在 2016 年內發售。

  到了 2010 年轉換方向決定改為動作遊戲。其實在這年,舊 KOEI 跟舊 TECMO 進行了合併,並跟舊 TECMO 中擅長製作動作遊戲的 Team NINJA 一起開發新的《仁王》。但是,涉澤光覺得「在製作的過程中變得跟《忍者外傳(NINJA GAIDEN)》非常類似」。說到《忍者外傳》的話,可說是 NINJA GAIDEN 的代表作也不為過。所以有些部分也因此受到影響也是在所難免。所以便再次重來,其結果就變成現在的《仁王》了。

  雖然《仁王》更改了 2 次遊戲方向,但改變的只有變成動作遊戲以及日本古代妖怪會登場這點而已,“金髮碧眼的武士在日本戰國時代戰鬥” 這個遊戲關鍵的部分從 10 年前至今都沒改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