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商品:1
  • 加入時間:2023-09-26
  • 評價:5.0 / 5.0
  • 購買人次:1人
商品評價 :
分享 :
本商品適用活動
    • 折價券
    • 0423-0428-媽忙下單-超取免運
    • 折價券
    • 0423-0428-媽忙下單-$499折$50
    • 折價券
    • 0423-0430-滿$2999折$300

週鬧鐘 易關鬧鐘 數字鍵鬧鐘 超大聲鬧鐘 週循環鬧鐘 數位鬧鐘 數字鬧鐘 貪睡鬧鐘 多組鬧鈴電子鬧鐘 數字電子鬧鐘

商品編號:P3264104451976 原始貨號:P3264104451976

比手機更好用的週鬧鐘免客廳/床頭拿來拿去/充電的麻煩(忘記拿😱沒電/膨脹😱),更容易設定

😊 週鬧鈴任選星期幾響,睡前不用開啟鬧鈴,週末不用關閉鬧鈴,不用怕忘記

 長按數字鍵快速設定鬧鈴、數字鍵輕鬆輸入時間,免一般鬧鐘重複按/轉很久。

 鬧鈴響時按10個數字任一鍵快速輕鬆關閉鬧鈴,減少吵到他人。

😊 單次鬧鈴,指定日期時間。假日旅遊很好用,免改平常上班的鬧鈴時間

😊 週鬧鈴可延後到指定日期開啟,休假完自動開啟鬧鈴,不怕忘記

😊 可顯示下一次即將響的鬧鈴日期時間,可確認鬧鈴設定無誤,免擔心。

🌎只用2顆3號電池。平時螢幕不顯示,超省電,按任一鍵顯示。

$ 210
$ 350
預計出貨天數1
顏色:
  • 白
數量:
現貨只剩 5 件即將完售!
  • 付款方式:
    超商取貨付款
  • 運送方式:
    常溫7-ELEVEN店到店取貨付款

商品特色

床頭鬧鐘晚上睡覺時才會看時間,平常不顯示的超省電鬧鐘。按任一鍵LED清楚顯示,無LCD視角問題。

🌎 只用2顆3號電池。平時LED不顯示,無鬧鐘LCD的耗電,按任一鍵顯示。一般碳鋅電池正常使用,可用3年以上,減少電池垃圾,省錢💰環保。

⚡ 長按數字鍵快速設定、數字輕鬆輸入時間,一般鬧鐘重複按多次/轉很久

 鬧鈴響時按10個數字任一鍵快速輕鬆關閉鬧鈴,減少吵到其他人,可無腦不看只觸摸一般貪睡鬧鐘撥開關、手機滑螢幕/點兩次閃爍的高亮度LED顯示幫助喚醒貪睡。

😊 直接正面長按數字鍵快速設定時間,免解鎖開手機鬧鐘app,免背面按鈕鬧鐘正背面翻來翻去。

😴 週循環鬧鐘:4組週鬧鈴任選星期幾響(一二三四五、日二三四五六、六日…),每天睡前免開啟鬧鈴,週末免關閉鬧鈴,不怕忘記也可設定用來兩人不同時間起床六日較晚起床、早起及午睡叫醒。

😊 週鬧鈴可延後到指定日期開啟,休假完自動開啟鬧鈴,不怕忘記。 或是今天比平常早起,想今天的鬧鈴取消,延到明天。

😊 一次性鬧鈴:2組單次鬧鈴,指定日期時間。假日旅遊、偶而午睡很好用,免改平常上班的鬧鈴時間且還要改回去。

😊 可顯示下一次即將響的鬧鈴的日期/星期/時間,用來確認設定無誤。

😊 晚上用低噪音按鈕看時間,減少吵到枕邊人。比手機電源開關大很多,更輕鬆按。無指針跳動噪音。

🔊 漸增式超大鈴聲比較不會驚嚇一般人戴耳塞睡覺也可聽到

🌎 不銹鋼電池彈簧,免生銹接觸不良。LED不會有LCD螢幕久了變黑的問題。

👍 體積小、重量輕、無玻璃不容易摔壓壞。沒有可能膨脹爆炸的鋰電池免除忘了進飛航模式擾人的困擾,遠離造成壓力的手機。

👌 全部經過檢測,確保時鐘符合精確度,不用常常對時。美國大廠MICROCHIP MCU晶片。

🔊 聲音開口在前,可平躺或直立使用,不會被床頭或床墊擋到。

🔊 5分鐘貪睡,任意次數貪睡

📖使用說明

規格

型號:AL001

尺寸:9.4x8.4x3.7 公分

重量: 95g

3號電池(AA) x 2    (需自購)

貪睡時間:5分鐘,任意次數

設定顯示時間方式:24時(無AM/PM),一般起床時間是早上AM,所以影響不大。

時間日期顯示:輪流時分3秒,月日0.5秒

鬧鈴最大音量:95分貝 (10cm)

鬧鈴響最長時間:2分鐘

4組週鬧鈴、2組單次鬧鈴

產品內容物:鬧鐘、使用說明書、發票

憑發票1年保固

台灣設計/發明專利/組裝 🇹🇼

有問題請先聯絡客服,請勿直接用評價當溝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