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評價 :
分享 :

松井 極辣山葵粉 芥末粉 300G 芥末 哇沙咪【招財貓商店】現貨🚚

商品編號:P4347306480101 原始貨號:P4347306480101
$ 109
數量:
現貨只剩 8 件即將完售!
  • 付款方式:
    超商取貨付款
  • 運送方式:
    常溫7-ELEVEN店到店取貨付款

商品特色

商品名稱: 松井極辣山葵粉

品牌:松井

內容物成份:西洋山葵粉、芥子、大豆纖維、乳糖、麥芽糊精、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、芥末香料、脂肪酸甘油酯、維生素E(抗氧化劑)、二氧化矽、檸檬酸、異抗壞血酸鈉(抗氧化劑)、食用黃色四號、食用藍色一號 內容量:300公克±3%


地:台灣


賣場小叮嚀:

✅台中地區(西屯、西區、南區、南屯、龍井、沙鹿、梧棲、清水),滿2000元,可免運配送,請與我聯繫(部分偏遠地區沒有喔)

✅超商限重5KG,下單前可用剩餘的重量空間,逛逛賣場中其他商品唷。

✅物流配送難免會有小凹罐,介意者請勿下單。

✅如需統編者,請統一備註於下單"留言"處,寄出後若要更換,需自行負擔郵資。

✅賣場中的商品皆為店面中有在正常進出貨的商品,非常在意效期的朋友,下單前可先聊聊詢問效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