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評價 :
分享 :

醉香滷包 單包販售 牛肉 羊肉 雞肉 豬肉 菜市場滷包 植物滷包 醉香 滷包【招財貓商店】現貨🚚

商品編號:P4347306479426 原始貨號:P4347306479426
$ 4
預計出貨天數3
規格:
  • 藍色一小包
  • 橘色一小包
數量:
  • 付款方式:
    超商取貨付款
  • 運送方式:
    常溫7-ELEVEN店到店取貨付款

商品特色

醉香台灣植物滷包

成份:肉桂 '八角 '花椒' 茴香' 丁香 '芫荽 '花椒

淨重:1包4公克

產地 :台灣

製造有效日期:標示於包裝上

保存期限:兩年

保存方法~常溫乾燥處密封存放,避免潮濕。

藍色醉香滷包較濃郁適合牛、羊 橘色醉香滷包較清香適合豬、雞 藍色味道濃香 橘色味道清香 *滷牛肉羊肉豬肉雞肉都可以 依個人口味喜好藍色、橘色滷起來都超讚 單包購買,原封包100包 拆賣

賣場小叮嚀:

✅台中地區(西屯、西區、南區、南屯、龍井、沙鹿、梧棲、清水),滿2000元,可免運配送,請於聊聊中與我聯繫(部分偏遠地區沒有喔)

✅超商限重5KG,下單前可用剩餘的重量空間,逛逛賣場中其他商品唷。

✅物流配送難免會有小凹罐,介意者請勿下單。

✅本賣場使用蝦皮代開電子發票,如有需打統編,請至結帳頁面,在發票欄位自行填寫即可。

✅賣場中的商品皆為店面中有在正常進出貨的商品,非常在意效期的朋友,下單前可先聊聊詢問效期。

✅因人手不足,滿百才出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