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評價 :
分享 :
本商品適用活動
    • 折價券
    • 0423-0428-媽忙下單-超取免運
    • 折價券
    • 0423-0428-媽忙下單-$499折$50
    • 折價券
    • 0423-0430-滿$2999折$300
    • 折扣折價
    • 滿399折10元

古早味餅乾 古早味零食 飛機餅 小奇福餅 數字餅 黑糖奇福餅 乳酪骨頭餅 奶素 滿額免運 懷舊零食 柑仔店【達興食品】

商品編號:P1078902456553 原始貨號:101197827420
古早味餅乾 古早味零食 飛機餅 小奇福餅 數字餅 黑糖奇福餅 乳酪骨頭餅 奶素 滿額免運 懷舊零食 柑仔店【達興食品】
$ 38
$ 60
預計出貨天數5
品名:
  • 【小奇福】 200g(奶素)
  • 【飛機餅】 200g(奶素)
  • 【數字餅】 200g(奶素)
  • 素食園【黑糖奇福】 190g(奶素)
  • 【乳酪骨頭餅】 170g(奶素)
數量:
  • 付款方式:
    超商取貨付款
  • 運送方式:
    常溫7-ELEVEN店到店取貨付款

商品特色

⛔夏季期間,運送過程可能因物流車內溫度高,造成糖果包裝溼黏或者餅乾微軟現象,能接受者再下單

⛔⛔⛔訂單滿199才出貨(不含運費)】若未滿199考量人力物力包裝成本恕不出貨。

⛔⛔⛔超商取貨一箱最多『14-18包』,超過數量請分開下單。

(如果有搭配非餅乾系列的可以18包,如果都是100g-130g的餅乾的話只能14包)

⛔⛔⛔此系列商品非常酥脆,包裹太大箱除了會被物流拒收,也會增加餅乾擠壓碎裂風險唷

⛔⛔⛔易碎餅乾包裝均會使用紙箱以及氣泡布防護,但是如果物流運送有擠壓拋擲的話,餅乾的碎裂還是無法避免的

⛔⛔⛔商品經由物流運送一定會有破裂(餅乾或者包裝都有可能),若想要完整無損的餅乾切勿使用網購下單,因為物流運送過程不確定因素實在太多了

⛔⛔⛔因為天氣炎熱會導致商品的糖粉融化出水

⛔⛔⛔會造成商品有點濕或者顏色不大一樣

⛔⛔⛔均為夏天的正常現象,不影響食用也非變質喲

⛔⛔⛔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

⛔⛔⛔法令規定:商品重量會有±3%的誤差值,均為正常範圍。

餅乾包裝皆為⛔透明夾鏈袋⛔,為本店由營業用大包裝自行分裝

並且用⛔封口機封口⛔ 衛生安全達興為您守護

請不要嫌棄封口後的商品不好打開,這樣可以確保您是第一個打開這個餅乾的人喔~

將透明的封口橫條剪掉後,夾鏈袋可以重複使用喔~!

【達興食品】有實體店同步販售且為熱銷品,所以商品流動快速,保證新鮮好吃!

❤️OK、蝦皮店到店:出貨日為每周(一)(三)(五),依照訂單順序出貨。

(最不穩定、最容易卡貨或者遺失的物流,對運送時間或者品質有要求的話不建議選擇此物流)

❤️全家超商固定收貨出貨日為每周(二)(四)(五),依照訂單順序出貨。

(穩定且快速,全家物流直接來收貨,會比其他物流都快速。)

❤️7-11、萊爾富:出貨日為每周(一)(三)(五),依照訂單順序出貨。(穩定的物流。)

⛔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:物流運送時間3-7天都有可能

⛔OK跟蝦皮店到店:可能8-10天或者15-20天,請謹慎選擇⛔

此系列餅乾有很多別名,例如玲瓏果=六角泡妞、錦花餅=耳朵餅.螺仔餅......

包裝上的名稱有些許不同,請依照商品選項圖片下單,如有疑問請先聊聊溝通

#洋芋海苔薯條,甘梅番茄薯條:此為空心的餅乾薯條,不是實心的那種薯條。

#洋芋球: 100g夾鏈袋裝(奶素)易全碎請仔細考慮再下單,運送容易有破裂,若介意的話請勿下單

#耳朵餅:200g夾鏈袋裝(全素)易全碎請仔細考慮再下單。傳統口味,口感酥脆好吃,運送容易有破裂,若介意的話請勿下單。

#飛機餅:寶龍公司的飛機餅,鹹鹹脆脆好滋味,也是雪Q餅的原料之一。

#奇福餅:寶龍食品的奇福餅,淡淡的牛奶香,也是雪Q餅的原料之一。

#卡里卡哩(甜):一條一條好入口,稍微有點甜香味喔~

#地瓜片(原味):170g(全素) 傳統到我不用介紹了吧。(春富公司出產,品質保證)

#洋芋片(海苔):九福洋芋片,美式餐廳的洋芋片就是這個,好吃酥脆不過鹹。

#法固酥(特辣):愛吃辣的有福了,達興特選特辣法固酥,讓你回味無窮。

#菜脯餅:旭成食品原味菜脯餅,比小編還老的長壽商品。

#雞塊鬆餅(海苔):大口酥脆,海苔香濃。

#玲瓏果(鹹酥):類似五香口味乖乖,更便宜划算。

#玲瓏果(巧克力):類似巧克力乖乖。

#九福洋芋薯條甘梅番茄口味 (植物五辛素) 90g

#哈士角/香蕉餅: 是軟的,是軟的,是軟的,做好就是軟的,吃起來軟軟的。

#傳統造型,#傳統口味,無法形容的好吃,沒有脆的哈士角。

#白豬公:上面的黑點,因為白豬公是用魚皮下去製作烘烤,那是魚皮及烤的黑點,是正常的,不是發霉唷,請買家安心使用。

⛔⛔⛔關於商品須知:

⛔請存放於乾燥陰涼處,避免商品保存不良、失溫等狀況導致商品變質喲!

⛔出貨前都會檢查仔細並且錄影確認商品品質。

⛔夏季期間,運送過程可能因物流車內溫度高,造成糖果包裝溼黏或者餅乾微軟現象,能接受者再下單

⛔餅乾會因物流運送過程中的碰撞,一定會碎裂,也請諒解😭

⛔要求商品品質完美主義者,請勿下單!🙇♀

⛔法令規定:商品重量會有±3%的誤差值,均為正常範圍。

⛔⛔⛔請於取貨後盡速確認產品是否完整,如有瑕疵請先聊聊,並附上照片以便我們確認狀況唷

⛔⛔⛔開箱時請錄影,為保障雙方權益避免交易糾紛,【達興食品】在包貨區設有監視器全程錄影,如遇紛爭憑影片為證

⛔⛔⛔商品有七天鑑賞期指的是猶豫期而非試用期喔!商品須在完整、未使用狀態才能進行退貨。因此,若賣家遇到買家退貨商品有使用痕跡,不受限無條件退貨之規範。

註:七天鑑賞期的算法是從收到商品的隔天開始算七天,且包含例假日。

❤️買家您好,

為了保障收到的商品品質以及包裝出貨的完整,

訂單將會在【3-5個工作天】內出貨

⛔不包含(六)(日)及國定假日,出貨人員休假〕

⛔不包含連日豪大雨或颱風天,商品易淋濕破損

一律依照訂單順序出貨,謝謝您的體諒與支持!

賣場設定較長出貨日期只是方便買賣雙方溝通商品,

請買家有耐心等待,謝謝。

物流運送時間3-7天都有可能,此為賣家無法控制預測之時間,

請買家自行斟酌下單時間以及可以收到的時間。

#飛機餅 #耳朵餅 #麻辣切片 #鱈魚香絲

#小奇福 #數字餅 #黑芝麻夾心絲 #蒟蒻乾

#小麻花 #法固酥 #鐵板燒 #紅片豆乾

#洋芋片 #洋芋球 #白豬公 #黃金辣干條

#洋芋捲 #玲瓏果 #乖乖 #蒜片豆乾

#地瓜片 #骨頭餅 #小花餅 #蒜汁滷條

#卡哩 #小饅頭 #友友球

#菜脯餅 #雞塊 #鬆餅

#哈士角 #薯條 #魷魚條

#大豬公 #鱈魚紅片 #紅魚片